回首頁
討論版首頁 其他用戶 版主管理 免費申請 發表主題
 
Double-R-綜合討論區
 
主題:[2008-05-07][大公報]Hey﹗Say﹗JUMP億元力谷上位   yoroko的首頁網址  yoroko的電子郵件   我要回覆主題

尊尼事務所將於今夏舉辦停了三年的大型娛樂舞台騷《SUMMARY》,旗下超過一百名藝人都會參加。而事務所今年力谷的十人少年組合「Hey!Say!JUMP」,則成為今年的主力。

《SUMMARY》是專為催谷尊尼的新組合的人氣而設的綜合性娛樂節目,以往「NEWS」與「KAT-TUN」等都曾經演出過,而為了隆重其事,主辦單位將會在東京台場建設一個舞台,預計要花十五億日圓(約一億一千萬港元),比過去的更加豪華。

誓捧成偶像
以「Hey!Say!JUMP」為首,以及其餘同事務所的百多名藝人等,會同台演出,而社長喜多川表示,希望以「關東對關西」的形式來演繹今次的舞台騷。

「Hey!Say!JUMP」出道以來,一直被指以錢來堆砌人氣,更有報道指組合的演唱會門票滯銷,要靠送飛來充撑場面。今次事務所再大灑金錢,看來喜多川為捧紅「Hey!Say!JUMP」,不惜一擲千金呢。
  暱稱:yoroko IP:222.166.160.*   發表日期:2008/5/7 下午 12:26:53 

Top

 上一頁

 下一頁

 

  程式設計:阿言   版面設計:東東   版權授權碼:free1015   架設:夢想的家   站長:生芸幻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