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討論版首頁 其他用戶 版主管理 免費申請 發表主題
 
00
 
主題:這一點也不簡單喲   源奕的首頁網址  源奕的電子郵件   我要回覆主題

這一點也不簡單喲。

  當我崩潰後的半清醒狀態,羅奇對我說的話。

  我要的只是很簡單可以一輩子的感情,為什麼那麼簡單的事情我都沒擁有!
  這一點也不簡單喲。

  這一點也不簡單喲。這一點也不簡單喲。這一點也不簡單喲。這一點也不簡單喲。這一點也不簡單喲。
 
  打醒我。重重地。
 
  從齋戒開始一連串地考驗不停止地湧出,而我也確定發揮了成長過後的力量,只是沒想到,還是會這麼容易地崩潰在感情的部份,如此地輕易如此地輕而易舉,不僅將我自己所認知的成長否定外,把羅奇耐心的帶領、源奕親密的陪伴、師父的指導在一瞬間全部拋到腦後,全部否定。
什麼家人什麼責任什麼成長什麼成熟什麼自己都拋到腦後,剩下的連自己都不是,連我都沒有,整個力量只有黑洞,像龍捲風不停地破壞摧毀再摧毀。
 
  我還跟源奕說不用救我,我真的沒辦法了。
  當然崩潰的原因沒那麼簡單的單一,人是會比較的,從一開始面對丟過來的莫名壓力後,一連串的,一連串的。
  於是開始喃喃自語,為什麼你可以自殺死去我不能?還要面對那麼多的人生責任,還要被感情一直傷害,為什麼?為什麼你可以跟大家都否定的人約會上床,我為什麼連想要上床都不準自己做?你可以不背負自己的責任憑甚麼還要丟給我?沒有在你面前崩潰都在開心的我,不表示我不會崩潰不會想死。我很脆弱的很脆弱的很脆弱的,我一點也不堅強不堅強的。
 
  然而我清醒了,在連自己都嚇到的崩潰後。老實說心裡一片坦然,終於流過去了,而我開始思索,我開始明白最後關卡的課題。
 
  就像被羅奇罵的那樣:怎麼一崩潰就什麼都推出去不要了?
 
  感情啊。依舊是我的大死穴,徹徹底底的死穴,而我認知很重要很重要的將自己顧好,顧好自己的部份比什麼都還重要,在一切未明之前,顧好自己的身心靈。
  不是不談感情不是逃避,而是讓出空間時間,要自己用理智地去觀察。坦承地面對自己,顧好自己的狀態是最可靠且實際且真實。
越是渴望的部份越不該那麼輕易地投入那麼輕易地示好。
  
  嘿!自己,明明看那麼多經歷那麼多,怎麼還用那麼笨拙方式呢?
 
  面對自己,確實地明白責任後,改變自己是很難的事情,但我得做到,我選擇了這條路,扛下了責任那麼就該清楚地知道該怎麼做。
 
  加油啊自己,這一點也不簡單喲。
  但也因為不簡單才會有很豐厚的收割。 

  暱稱:源奕 IP:203.72.225.*   發表日期:2008/3/12 上午 09:29:33 

Top

 上一頁

 下一頁

 

  程式設計:阿言   版面設計:東東   版權授權碼:free1015   架設:夢想的家   站長:生芸幻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