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討論版首頁 其他用戶 版主管理 免費申請 發表主題
 
00
 
主題:親愛的,再見了。   源奕的首頁網址  源奕的電子郵件   我要回覆主題

親愛的:
  
  終於鼓起勇氣跟你說再見。好多好多的告別好多好多的不捨,終於可以得到擺脫。
  
  零七年的六月相遇至今,半年多的相處,不想放手,如果可以不放。怎可能不想在你身邊任性著,享受著你對我那份溺愛。
 
  你喜歡我嗎?愛過我嗎?或許你太習慣我在身邊吧,我也執著過頭,一直在你對我的態度內臣服著。
 
  親愛的親愛的,我只能在這邊最後一次這般喊著你,不管你知不知道。你的寵你的好你對我的縱容我都知道,如果能讓自己知足地接受,感情會繼續下去糾纏著。但無法否認的總是在態度上搖擺的你,是多麼深刻地影響我,晃動我。曾經的過往逐漸成為理所當然,親愛的你,你可知道我在你身邊默默地哭泣幾次,被你狠狠地擋在門外幾次,而你用這是對我好,為你的舉止找個完美的藉口。
 
  不可以呀不可以呀。因為我被傷得好痛,痛的只能在你偶而開心給予的擁抱下找溫暖。
 
  這次我給自己很大的禮物-改變自己對感情的態度。 
 
  DANIEL曾問過我如果可以選希望被愛還是愛人,我希望愛人,努力地付出著那讓我感到快樂跟存在。談了幾次感情,受過幾次傷,不是不敢愛,是開始明白自己的心要自己保護。漸漸地有些渴望著若是被愛多一點,是否不會這麼累?這麼地疲憊?
  
  在生日前,親愛的,我選擇跟他在一起。關於對你的感情,我要放下了。放下是給你一個成長的機會,也給我自己解脫。
 
  沒交往前,他陪我看場電影,隨著劇情眼淚流下,他發現了。那瞬間我想起跟DANIEL在一起時,被他注意著我的一舉一動,那有多快樂。後來常想起DANIEL,想通了那麼懷念他的原因:有多久的時間,我沒有被呵護過?有一個人隨時注意著自己,在他眼中最重要的人是我。哪個人不希望被疼愛?
 
  當流下淚時他握住我的手,我感覺到了。親愛的你吝舍給的部份,給予我真實完整的溫暖。你太習慣隨著情緒決定該給我多少,終於我懂了。
 
  我明白再怎麼努力付出改變不了既定的你,但是放下跟你之間感情,很困難。沒有辦法狠狠地劃開跟你的一切,不捨真的很不捨。
 
  而親愛的你,沒有辦法給我確切的溫度。
 
  追求的理想感情既然無法讓你陪我走到那狀態,我想著他觀察他,每一個話語每一個問題每一個反應,都放在心底。心頭有著你的我,違背自己的信念,跟他交往,有多麼大的轉變。只是唯有如此我跟你才能彼此有了空間有了時間,我得救贖自己,而幸運地他願意接受這樣狀態的我。
 
  最後一次喊你親愛的,因為他一次一次地用行動表示對我的重視,被喜歡的人珍惜著,很幸福,若不是痛下決心,現在或許我還在跟你周旋撕裂彼此著。 
  
  感情路或許是迷宮或許有出口,但重要的是自己該給自己的生命一個出口。
  所以我讓自己自由了。自由了。
  親愛的,再見。
  敬即將風乾的回憶。  
  暱稱:源奕 IP:203.72.225.*   發表日期:2008/3/3 上午 02:50:44 

Top

 上一頁

 下一頁

 

  程式設計:阿言   版面設計:東東   版權授權碼:free1015   架設:夢想的家   站長:生芸幻色